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了一万九做矫正,牙套戴了一个月,牙齿竟然出现松动……
11-27 07:53: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庞女士的牙齿长得不是很整齐,于是今年7月份,她前往渝北区的一家整形医院去做矫正。花了一万九千元后,庞女士带上了牙套,然而疼痛也随之而来。

庞女士忍痛戴了一个月的牙套,到了8月份,她发现左下方的一颗牙齿出现了松动。

在这种情况下,她没有继续戴牙套,牙齿矫正不得不暂停。不久后,给庞女士制定矫正方案的医生离职,医院安排第二位医生重新制定方案,继续矫正。

按照第二套方案,需要把里面的智齿拔掉。庞女士是在半个月前拔掉的智齿,可之后她发现,旁边的一颗牙齿也松动了。如今牙齿还没有矫正好,反倒发现有两颗牙齿松动,这让庞女士很着急。

院方表示,庞女士出现松动的这两颗牙齿与医院的矫正无关,它们本身就有牙周疾病,再加上这两颗牙齿中间的牙齿早已缺失脱落,由于受力不均,可能就会导致这两颗牙齿出现一定程度的松动。

医院表示,由于第一位医生已经离职,无法提供她的相关资质;院方向记者提供了第二位医生的资质材料,从材料来看,这位医生是有从业资质的。但庞女士表示,接下来她会向当地卫健委反映此事,并联系权威机构进行鉴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牙齿正畸引纠纷 两颗牙齿现松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