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2018新财年媒体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08-25 09:41: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8日,IKEA宜家2018财年媒体发布会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行,今年宜家提出了“给家更多可能”的主题,探索承载多种家庭活动空间的客厅,在现代家庭中的更多可能性。

宜家配图.JPG

在媒体发布会现场,宜家展示了5个主题家居展间,并首次邀请外部设计师为本次发布会设计了两间风格迥异的客厅,希望通过这些不同的家居方案,让消费者可以重新定义家里的客厅,找到更符合个人特质和喜好的风格。

据悉,在接下来的全国各个宜家商场中,不仅有全新的客厅展间,还更新了不同区域的陈列方式,客厅中会使用到的各种装饰品也将会有集中的陈列展示区域,方便消费者在商场中获得更多灵感,并能在家应用。

在新财年的开端,宜家也将推出超过700种新品,涵盖了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触及传统与现代的不同风格。而全新的2018宜家《家居指南》也已上市,APP应用程序即日起也可在各应用市场下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