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的“跳一跳”高分攻略,教你如何“听音辨距离”!
01-09 10:15: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策略二:听音法

玩过“跳一跳”的朋友都知道,手指按压屏幕蓄力时,小矮子会变成一个200斤的矮胖子,并发出“嘟嘟嘟嘟”的声音。

这个策略就是听这个声音来控制,说白了就是量出墩墩之间的距离,进而确定自己应该在听到几声“嘟”之后起跳。

网上更有大神给了每一次“嘟”声小矮子能跳的距离,佩服,小编真心佩服!

感觉这攻略从理论上就让我信服。

小编执着地用肥肥的双手,拿着尺子量出小矮子到下一个方块的距离,操作起来,大概是酱紫的。

盆友,耐心点,我不是静止不动,我是一边拿尺子量一边对照大神的数据表啊。

此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是可行的,就是速度有点慢,我得一个个量啊。

1分多钟我才跳了4个墩墩,效率实在太差。

一旁的人打了个喷嚏扰乱我听“嘟”声都会遭到我的谴责,仔细听还不行,还得数“嘟”了几声。

试了最近大火的网传“跳一跳”攻略,小编还是希望所有的小墩墩能变成下面这样。

如果你真想分数称霸朋友圈,小编总结了一条非常有效的攻略,就是......

删掉微信里所有比你分数高的好友!

综合自:现代快报微信公号、都市快报微信公号、观察者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