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女子半马决出冠军 埃塞俄比亚选手折桂
10-28 10:48:13 来源:上游新闻

未命名_副本1.jpg

10月28日上午,2018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决出了各个项目的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冠军运动员麦思科母·泰斯法·菲卡度(MESKEREM TESFAYE FIKADU)以1:21:09获得半程组冠军,拿走10000元冠军奖。泽图纳·阿尔巴·姆德(ZEYTUNA ARBA MUDE)和内加萨(GADISE GUDISA NEGASA)分别以1:21:12、1:21:21,获得二三名。

未命名_副本2.jpg

据了解,菲卡度今年曾获得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半程冠军、渭南大荔全程马拉松冠军以及2018年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重庆黔江站(国际赛)冠军。

微信图片_20181028095750.jpg

十公里组的冠军被钟蓉获得,时间是44:20,叶萍和何雪珲分获二三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