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18重庆国际女子半马开跑 现场美女如云
10-28 09:53:17 来源:上游新闻

美女跑团赛前合影卖萌。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今天(28日)上午8:30,2018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在南滨路南滨公园鸣枪起跑,现场美女云集,十分养眼。

参赛者正在做赛前热身。

2015年至今,重庆国际女子半马已成功举办三届。首届比赛就被中国田协破格吸收为马拉松委员会会员,今年初,赛事被中国田协认证为“银牌赛事”。

参赛者合影

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跑、迷你跑(5公里)、迷你亲子跑(5公里),让专业跑者和娱乐跑者皆可参与其中。

热身美女英姿飒爽。

本届女子半马,由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10600名选手参赛,其中半程组:2500人,10公里跑2700人,迷你跑2800人,迷你亲子1300组,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女子马拉松赛事,同时因其颜值高、科技感强、时尚元素多,在中国跑步领域内被称为“中国最美马拉松”。

来自西南大学的美女跑者。

美女自拍

起跑前玩自拍。

今年,赛事执行标准将全面按照中国田协马拉松A1类赛事标准执行,力争在今年成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

美女跑者撞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