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安葬仪式举行:与父母同葬在一处 亲友拥抱粉丝追车送别
11-27 08:04:1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

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 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去世的阿根廷足坛传奇马拉多纳的葬礼于26日进行。下葬地点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与他的父母同葬在贝拉斯塔公墓。画面中,人群簇拥着马拉多纳的棺椁,缓缓走向下葬地点。直到天色已晚,马拉多纳的亲友仍守候在墓旁,互相拥抱。

原标题:马拉多纳安葬仪式举行:与父母同葬在一处 亲友拥抱粉丝追车送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