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前财长卢:关税使美联储的政策前景更加混乱
07-11 17:04:48 来源:第一财经

1484186833122.jpg

美国前财政部长雅各布·卢

7月10日,美国前财政部长雅各布·卢在接受彭博社采访对特朗普政府挑起的贸易争端表达了深切的担忧。

他表示:“美国错误的是,他们失去了作为国际准则领导者的特殊地位。”

卢曾在2013年至2017年担任美国财政部长。他还在采访中给美联储提了个醒儿。他表示:“关税使美联储的政策前景更加混乱。”

卢强调,关税将造成物价上涨,而美联储正在决定加息程度和速度,贸易风波带来的影响最终会体现在高昂的物价上,届时给美联储一个 “或许他们应该更快更大幅度地加息”的信号。卢补充道:“而与此同时,贸易争端又使得经济放缓。”

他认为,特朗普利用“国家安全”来施加关税的借口纯属“子虚乌有”。让世界更加紧密相连比对盟友施加关税要有效得多。


原标题:美国前财长卢:美国失去了作为国际准则领导者的特殊地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