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明天到陈家坪展览中心去淘车 畅销车低至7折
04-19 10:58: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0—21日,2019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暨看车玩车春季巡展重庆站将在重庆陈家坪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70余品牌、500款畅销车钜惠,低至7折。

9.jpg

优惠:

自主品牌合资品牌统统给出“白菜价”

据介绍,无论是奇瑞瑞虎8、艾瑞泽EX、北汽绅宝等自主品牌,还是东风本田、别克等合资品牌,甚或是宝马、奔驰等豪车参展车商纷纷给出了非常给力的让利。

斯巴鲁森林人、XV:即日起购车即可赠送5000元售后代金券。同时车展期间推出三款特价车,最高综合优惠20000元。傲虎:傲虎豪华导航ES版展期特价290000元,2台。

SWM斯威全系给出7000-12000的直降优惠。自动智UP报价 109900元,优惠7000元,同时还给出了首付 10%,30 期 0 利息;首付30%,享24期0利息的金融优惠。SWM斯威X7互联版1.5T展期特价95900元,限量1台。

宝马汽车新BMW2系:官方指导价239800元,现173800元;新BMW1系三厢:官方指导价223800元,现178800元;BMW3系2019款:利率低至0.88%,日供仅需96元起。

奔驰汽车E300L豪华型轿车展期特惠:1台,钻石白,展期特价442800元  ;CLS350四驱展期特惠:1台,颜色为水硅钒钙石蓝,展期特价734400元。

10.jpg

新车:

今年刚上市的新车集体亮相

在本次巡展中,你还可打望到近半年来最新上市的新车。

例如,3月在海南三亚正式上市的全新速腾将入驻本次巡展,从配置的丰富度和档次感来说超越同级,甚至可以媲美B级车。

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吉利几何A搬师重庆。作为吉利首款全球战略车型,由全新纯电平台打造。新车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高维标准续航版,续航公里410公里,补贴后预售价格15万元起;高能超长续航版,综合路况达500公里,补贴后预售价17万起。在巡展期间,下单前6000名交99元抵1000元、预定期到交车每天赠送11度电、赠送专属精品礼、优先提车权、4G网终身免费、免费赠送充电桩、免费赠送外放电枪、免费充电桩安装服务。

作为中国首款针对女性打造的纯电动车,“欧拉R1女神版”也将露脸。作为新一代电动小车,351公里的续航让欧拉R1拥有超强的实用性,为精打细算的女性省下一笔钱。新车补贴后售价7.98万元,它将首推珊瑚橙和草莓红两款专属配色。

7.jpg

福利:

体验未来车生活享优惠自驾游

2019重庆巡展重磅打造车生活展区,这里将汇集纯天然农夫产品、休闲食品、景区、温泉、户外装备、美容摄影等车生活全产业链产品。

巡展期间,重庆聚味缘农业将带你认知大米的栽培知识,如果你想“尝鲜 ”,你可以用极优惠的价格将蜀乐康生态贡米带回家。

同时,展区内,南祖古纳将带来后谷咖啡供你品尝,广州卡拉宝将带来休闲饮料卡拉宝,让你酣畅淋漓地畅饮。

此外,本次巡展联合重庆腾海旅游景区等展商为现场观众,免费提供了铜梁龙套票、欢乐迪套票、中国云阳国际滑翔伞基地门票等旅游锦鲤。

展期,汪正影业将为你精心推出多种风格任选的拍摄套餐,啄玉美容养生等展商也将现场分享美容养生知识。

车生活展区,涵盖齐全的汽车用品,还将成为你采购汽车用品的好去处。各用品展商将带来价格实惠的各类汽车用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