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月重庆商品房成交面积576.87万平方米,环比增35.4%
04-19 11:48: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份,重庆商品房供应、成交面积环比均上涨。

据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4月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全市商品房供应面积552.57完平方米,环比增加158%,成交面积576.8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5.4%。全市商品住宅供应面积393.51万平方米,成交476.88万平方米,环比均有一定的涨幅。

同期,主城区商品房供应面积336.95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78%,成交面积311.6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03.5%。在商品住宅方面,3月,主城区商品住宅供应面积234.93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58.7%,成交面积253.81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11.6%。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方面表示,整体上看,上月重庆楼市开发商供应积极,为市民购房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购房需求也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

从物业型态看,3月份主城区花园洋房供应面积25.03万平方米,成交面积37.72万平方米。

别墅物业方面,3月别墅供应方面环比增加。数据显示,3月主城区独栋别墅成交面积0. 56万平方米。非独栋别墅供应面积10.56万平方米,成交面积12.64万平方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