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海特斯拉突然自燃起火 官方回应:正在核实情况
04-22 09:58: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22日,微博上流传出一段车库特斯拉突然自燃起火的视频,视频中一辆特斯拉突然冒出冲天大火,并引燃身边数辆汽车,损失惨重。

就在刚刚,特斯拉官方微博回应此事:“在得知这起发生在上海的事故后,昨晚我们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往现场。我们正在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 ”

特斯拉微博特斯拉微博

今年以来,特斯拉出现了多起事故,2月份一辆2016款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撞树并起火,车主被活活烧死,而该车在拖到警方停车场后,至少自燃了3次,甚至在事故发生1天后依然在燃烧。

随后一辆2018年产的Model 3撞上了一辆半挂车,50岁的车主不幸在车祸中丧生。

紧接着,一位来自美国佛蒙特州的特斯拉Model 3车主GreenMtnM3(特斯拉论坛ID)在上周末拍到一台在冰面上烧到仅剩车架的Model X SUV。

对此美国的相关监管部门已开始对这些致命车祸进行调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他们已向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比奇派遣了一个调查小组,调查Model 3的致命车祸。官方表示如果有必要,他们还将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1.png

综合自光明网、网易、中国汽车新闻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