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携手商旅出行企业,长安欧尚车展首日签下2万台大单
06-05 19:46: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5日,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携多款重磅车型参展,并重点亮相发布智慧大空间精品SUV——长安欧尚X7。同时,本次车展上,科尚自动挡(国6版)与商旅出行行业达成战略合作,车展开幕首日现场签订20000台采购大单,成为爆款。

QQ图片20190605192908.jpg

在刚刚开幕的重庆车展上,长安欧尚X7进行重点发布。新车不仅具有高颜值,还设计了最优的二排座舱和最大行李箱空间,同级车型最大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同时,长安欧尚X7还搭载了市场上最成熟、最先进的APA5.0全自动泊车系统,以及长安腾讯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实力展现领先智能配置。

除了长安欧尚X7的亮相,本次车展备受关注的还有刚刚上市的科尚自动挡(国6版)。科尚自动挡(国6版)售价10.98-14.28万元,搭载全新的1.5T+7DCT动力系统,达到国6排放标准,澎湃动力媲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具有同级别唯一的电动双侧滑门、全球首发的高德地图3.0版本、in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让智能科技与生活无缝接轨。

作为一款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亮相于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的科尚自动挡(国6版)在本次车展就收获了“大单”。发布会现场,中国青旅、昭阳出行、携程网、去哪儿网、有象出行等商旅企业与长安欧尚达成战略合作,将布局出行服务。

尽管进入乘用车市场才一年多,但长安欧尚的推新步伐不容小觑。此次重庆车展,科赛GT、长安欧尚E01等车型也一同亮相。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