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端午三天重庆晴雨相间 明天最高温又将回升至35℃
06-05 18:01: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日清晨,不少人在电闪雷鸣中被惊醒,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西北部地区雨量达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其中潼南、合川、荣昌、大足、铜梁、武隆、璧山、渝北、沙坪坝、巫溪等10个区县114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潼南青云水库,达137.2毫米。

就在人们以为将迎来凉爽的一天时,上午11点左右,主城各地阴云散去,艳阳回归。虽然仍让人感到闷热,但各地气温却比前一天低了不少。截至下午5点,全市仅潼南气温超过了30℃,其他各地气温普遍高于26℃,主城气温26.4℃。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6日,各地放晴,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5℃。气象专家提醒,后天恰逢高考首日,重庆天气较为闷热,考生需注意补水。

同时,我们也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重庆所在的中国西南地区也将开始进入多雨季节。

未来五天天气预报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偏东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8~34℃。 主城区:多云,气温22~33℃。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偏南地区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0~35℃。 主城区:多云,气温24~34℃。 

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东北部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22~32℃。 主城区:阵雨,气温24~29℃。

9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地区阴天转阵雨,中部及东南部地区阵雨转阴天,东北部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8~37℃;主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24~3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