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8年中国国内旅游55.39亿人次,同比增长10.8%
06-05 16:3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记者从携程获悉,携程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发起成立了“共益旅行联盟”,并结合本年度世界环境日主题“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提出了“共益旅行 晴朗地球”的倡议。

QQ图片20190605162519.jpg

记者获悉,“共益旅行联盟”希望连接旅行的个人和企业践行者,分享有益有用的可持续旅行经验和工具,联盟的所有活动都将面向公众开放。

目前,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四川航空、雅高集团、丽呈集团、台儿庄古城、武夷山风景名胜区等21家旅游行业知名企业,以及大自然保护协会TNC、网易新闻、Voyage新旅行等环保组织和媒体伙伴已经加入联盟。

QQ图片20190605162510.jpg

5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携程共同发起了首个公众参与的线上活动——#共益旅行#小妙招微博挑战,广泛征集企业伙伴和微博用户在可持续旅行方面的方法和经验,优秀的创意还将有可能入选总结榜单。

携程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数据,2018年全年中国国内旅游人数55.39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0.8%;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14972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4.7%。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