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被蚊子叮了拨打110 质问警察:你们怎么不作为
06-05 17:52:44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110和派出所经常会接到一些奇葩电话,比如买个西瓜不甜要求民警处理、出门倒垃圾没带钥匙要求民警破门开锁………但都不如5月31日晚11时这个报警更离奇:杭州余杭公安塘栖派出所接到一个电话,报警人自称被蚊子叮了,要求民警处理!

这是怎么回事?

让我们听一下当天晚上11时左右这段报警录音:

110?我报警!我在酒店消费,被酒店蚊子咬了,我要求他们带我去检查身体!

塘栖派出所民警王珺来到报警人所在的现场,那是塘栖一家酒店9楼的足浴部。

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报警人沈先生跟朋友一起吃的晚饭,席间喝了3-4两白酒;喝完酒沈先生招呼朋友来到了这家足浴店消费。沈先生说,当时一边洗脚,一边迷迷糊糊睡了一会,醒来发现被蚊子咬了。

微信图片_20190605093554.jpg

双方争论的焦点是:蚊子是不是酒店的?

沈先生醒来后发现左手的臂弯处被蚊子咬了3个小包,当时痒得难受,于是责问足浴店员工,这里怎么会有蚊子出现?

服务员当时就哄着沈先生:蚊子叮了可以擦点花露水,过会小包就会退下去。

没想到,接下来服务员的一句话惹怒了沈先生。

服务员安慰过后,顺便说了一句,“我们也没发现蚊子,说不定这位先生,在来足浴店前就被蚊子咬了。”

服务员这一说,沈先生彻底怒了。自己开开心心来洗脚放松,被足浴店蚊子咬了,足浴部服务员还这种态度。于是沈先生就和足浴店理论:这蚊子就是你们足浴店的!因为他刚才已经睡着过了,按照服务员的说法,蚊子咬的小包过一会就会退下去,虽然见不到蚊子,不过从时间推算和手臂的小肿块判断,沈先生断定自己手臂上的小肿块就是酒店蚊子发给自己的“3个红包”。

双方为了“蚊子是不是酒店派来发红包的”展开争论,最后拨打了110。

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场告知双方当事人,遇到消费纠纷问题可以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情况。报警人沈先生付清了当天的消费,同时他认为民警没有为自己做主,要投诉民警不作为。

沈先生说“警察是为人民服务的”!

第二天沈先生果然来到了派出所,不过这回是酒醒了来道歉的:前一晚他遇上的只是很小的一件事,只是为了一口气才争论不休,是他小题大做了。

微信图片_20190605093548.jpg

原标题:110!我被蚊子叮了,快来处理,你们警察怎么可以不作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