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首次亮相便与兰博基尼同馆炫技 这款“重庆造”电动轿跑凭的啥
06-05 19:5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33_副本.jpg

6月5日,2019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国博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在电动汽车领域同时推出纯电与增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SERES(赛力斯)携SF5车型亮相N2馆,并与特斯拉、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高端汽车品牌同馆炫技。

据记者了解,SERES SF5将在金康两江智能工厂进行生产制造。该款新电动轿跑SUV SF5增程型,采用了业内领先的增程电动技术,即在纯电平台的基础上搭载一体式车载增程器的电动技术,,实现“纯电驱动,充电无忧;有电加电,无电加油”。

222_副本.jpg

性能方面,SF5增程型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小于4.8秒,最高车速达230km/h。里程方面,SF5增程车型在纯电模式下可达到续航150km(纯电续航)+R(里程无忧)。另据了解,SF5的预订价格在27.8万-45.8万。

111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