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科创板首批过会企业出炉 3家全部通过
06-05 20:35:1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6月5日,科创板首次上会“大考”结束,第一批过会企业出炉,微芯生物、安集科技、天准科技3家企业全部通过科创板上市委的审议。

根据上交所官网公告,科创板上市委做出同意这三家企业首发上市申请的决定。

从受理到过会的时间长度来看,最长的微芯生物为70天,安集科技为68天,最短的天准科技为64天。其中微芯生物经历了三轮问询,另外两家安集科技、天准科技均只经历两轮问询。

微芯生物的上市申请于3月27日获得受理,4月9日进入问询阶段,随后分别于4月23日、5月14日、5月20日公布三轮问询及回复内容。安集科技于3月29日获得受理,4月11日进入问询阶段,4月30日、5月17日分别公布两轮问询回复。天准科技于4月2日获得受理,4月14日进入问询阶段,5月5日、5月20日分别公布两轮问询回复。

自3月22日上交所受理首批9家企业科创板上市申请起,至6月5日首批过会企业诞生,仅历时75天。科创板开板的钟声已经临近。

完成上市委审议之后,上交所将结合上市委审议意见,出具同意发行上市的审核意见或者作出终止发行上市审核的决定。上交所如作出同意发行上市的审核意见,将按程序报送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程序。

6月5日召开的是科创板上市委第1次审议会议,接下来,上市委还将于6月11日、6月13日分别召开第2次、第3次审议会议,审议福光股份、华兴源创、睿创微纳、澜起科技、天宜上佳、杭可科技的首发上市申请。

原标题:科创板首批过会企业出炉 3家全部通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