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颜有实力!2019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多款豪车吸睛登场
06-05 21:09: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5日,2019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国博中心与“车友”见面。此次重庆车展展出面积达16万平米,共有110余个品牌携旗下上千款车型参展,还有超过30个展出面积上1000平方米的展台奉上精彩节目。

att_1781912_副本.jpg

att_1781907_副本.jpg

att_1781911_副本.jpg

靓丽的颜值是本次车展的亮点之一,现场,保时捷、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超跑跻身重庆车展;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也纷纷亮相。

att_1781905_副本.jpg

att_1781914_副本.jpg

att_1781913_副本.jpg

“我喜欢这些车炫酷的造型、充满科技感的配置。”一名观展市民现场表示,本次车展上,自己最感兴趣的就是车展酷炫的科技。

在本次车展,蔚来、SERES、威马、前途等全新互联智能新能源品牌集结一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