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市现代物流示范项目获亚洲开发银行年度最佳表现贷款项目奖励
12-30 11:29: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在亚洲开发银行在北京举行2018年度最佳表现贷款项目颁奖仪式上,我市现代物流示范项目从全国90多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佳贷款项目奖励,这是我市首次获此殊荣。

据悉,我市现代物流示范项目由重庆交运物流基地、重庆公运南彭物流园、长江水陆甩挂运输、重庆智慧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等4大子项目组成,项目总投资约29.15亿人民币,利用亚行贷款1.5亿美元。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整合铁运、水运、公运,开展大宗散货铁水联运、集装箱多式联运等业务,进一步完善我市多式联运体系,推进物流降本增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