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今年高考后如何出游?看看这份市内打卡攻略
07-10 13:4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每年高考结束,都会迎来一波出游的高峰。今年受到疫情影响,不少人纷纷将目光转向了本地及周边。近日,记者了解到,重庆多个景区已推出了暑假游活动,部分旅行社针对本地人设计了全新线路,同时出游成本有所降低。

B31161D7-E1D2-4875-BCA8-C0E1954C07F4.jpeg

美心红酒小镇资料图

多个景区推出优惠出游政策

每年暑假期间,各大景区为了吸引游客都会推出优惠政策。据了解,今年也延续了以往的优惠活动,部分景区优惠举措有所加大。

例如,在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中考生、高考生可凭相关证件免费无限次入园畅玩。此外,在美心红酒小镇内,中考生、高考生还可凭相关证件免费游玩摩天轮、小火车、漫游太空馆、鬼屋,住宿酒店和民宿也有优惠。

682C48F2-CB15-49DD-837A-CF1EDA53896B.jpeg

乐和乐都资料图

在重庆乐和乐都景区,中高考毕业生可凭准考证等证件购买优惠门票,同行三人及以上,门票还将更加优惠。金佛山景区和神龙峡景区,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享受门票、巴士、索道五折优惠。

记者还注意到,在成渝双城经济圈背景下,川渝多个景区活动力度较以往更大。如,大足石刻景区开展了“川渝市民半价游”活动,四川重庆市民门票5折,江津开展了泸州、宜宾、江津“三城惠游”活动,可享受当地居民门优惠票,也值得考生制定出行计划时关注。

旅行社推出本地游新玩法

据携程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7月,已经有2000多家旅行社供应商和地接社加入防疫“安心游”联盟。目前全平台,包括线下7000多家门店,有超过10万条各类省内跟团、私家团、半自助、游学、主题游等产品,已经覆盖安心游标签。

旅游百事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今年的出游特点,我们在各地新设计了本地游全新线路。其中,重庆地区推出了重庆+武隆区的4日3晚私家团、3日2晚私家团,分别针对亲子游和毕业生旅行,游客可以在目的地参团。”

他表示,由于跨省游、跨境游尚未开放,为了提升游客体验,在市内线路设计上,精选了市区线路、网红民宿、网红火锅等元素,让经典路线有了新玩法。在交通上,有专车接送,接近自驾游的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