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启幕
11-09 14:28:31 来源:上游新闻

-FZ10023665258.jpg

今日(9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渝北区委宣传部、渝北区商务委主办的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在重庆渝北嘉州商圈启幕。活动持续一周,至11月17日结束。

-FZ10023665224.jpg

外国友人与木洞山歌传人同台演唱。

通过时光城市创意秀活动,重庆与世界各国的文化激情碰撞,今年的活动内容丰富,有重庆时光摄影个展,看中外知名摄影师眼里的重庆;有重庆双晒展播,看大美重庆风光;有世界文化遗产展馆,在不同的历史经历中,了解我们拥有共通的文化遗传。

时光隧道里的图片展。

外国小伙来舞龙。

文创市集,将重庆的非遗传承浓缩展现。重庆各区县更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互动活动。

巴南乱针绣。

捏面人。

大足石刻的展品。

-FZ10023665228.jpg

▲外国嘉宾兴致勃勃“游”白鹤梁水下博物馆。

在现场,可以通过VR技术,身临其境的观看白鹤梁水下石刻和青史留名的钓鱼城;能聆听重庆声音。现场的市民还可以拿起手机,参加互动立屏上的“重庆时光寄语”活动。

-FZ10023665260.jpg

▲图片展。

据主办方介绍,整个创意秀包含展览和互动活动两大类,动静结合。其中,展览包括“影像中的重庆”“诗歌文学中的重庆”“海外朋友眼中的重庆”等内容,集中展示重庆的山川秀美、人文历史、现代都市。

家长带着孩子在创意秀上欣赏文创产品。

现场互动活动丰富,包含现场扫码发送弹幕、外国街头艺人表演、各国风情文化表演,听见重庆耳机墙等。

乐音悠扬。

聆听重庆声音。

一位外国小伙穿上中国民族服装。

值得推荐的是,此次创意秀将综合运用群落式LED、数字屏幕造型组合运用、互动体验等,营造“门内是家、门外即世界”的视觉意境,是一个拍照和拍视频绝佳去处。

上游新闻记者 毕克勤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