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公布英国货车惨案遇难者照片和信息 最小年仅15岁
11-09 19:23: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11月8日公布了埃塞克斯郡集装箱货车案39名遇难者的身份信息。他们均为越南公民,年龄大多在20岁至40岁之间,遇难者中包括多名未成年人,最年轻的仅15岁。目前,英国警方正在与越南交涉遗体移交事宜。

11月9日,多家外媒陆续公布了遇难者的照片和信息。部分遇难者家属向媒体讲述了遇难者的故事。

Pham Thi Tra My(26岁)

26岁女孩Pham Thi Tra My在这次事故中遇难。事发前, 她曾给家人发了一条信息,女孩在短信中写道:“妈妈,爸爸,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到异乡的旅行失败了。我快死了,我无法呼吸。妈妈爸爸,我非常爱你们,对不起,妈妈。”

Pham Thi Tra My的家人说,他们向走私者支付了3万英镑,要求将她带到英国。

Pham Thi Tra My的家人在为她进行守夜活动。

Pham Thi Tra My的哥哥说,她这次的全程计划是先飞往中国,然后途经法国和比利时,最终抵达英国。10月19日,她第一次试图越过边境进入英国,但被抓了回来。她最后一次给家人发信息是在英国时间10月22日22时30分,也就是在货车从比利时泽布吕赫到达英国普福里特的两个小时之前。

Nguyen Dinh Luong(20岁)

来自河静省的Nguyen Dinh Luong曾居住在法国,但希望在英国的美甲沙龙工作。他父亲最后一次听到他的消息是在10月中旬。

Bui Phan Thang(37岁)

Bui Phan Thang是来自越南河静省的一名父亲。

Nguyen Huy Hung(15岁)

据BBC报道,遇难者中包括十名少年,其中包括两名十五岁的男孩。

来自河静省的Huy Hung是最年轻的遇难者,他的兄弟告诉当地媒体,他想和住在英国的父母团聚。

卡车被发现后,他的姐姐曾在脸书上请求帮助寻找他。她写道:“他于8月26日从河内飞往俄罗斯,10月6日飞往法国,但他于10月21日前往英国时,和家人失去了联系。”

Tran Thi Tho(21岁)

据BBC报道,一位住在格拉斯哥的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Tho抵达英国时,本来要去见她。

Bui Thi Nhung(19岁)

Bui Thi Nhung辞去了她在义安省一家服装店的工作,用朋友帮忙筹集的钱计划去英国。Nhung希望到了那里后能与朋友和家人见面,并通过工作来偿还已故父亲的债务。

△一位亲戚在Bui Thi Nhung的照片前面点燃了一柱香

据她的姐姐Bui Thi Loan介绍,她是四个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也是受教育程度最高的。这对姐妹10月21日曾在Facebook上互发信息,当时Nhung说她很好,“在储藏室”。

Nguyen Dinh Tu ( 26岁)

26岁的Nguyen Dinh Tu曾是一名军人,退伍后为了结婚建房子,借了几千英镑。Nguyen Dinh Tu希望出国找工作还债,把妻子和18个月大的孩子留在了家里。据法新社(AFP)报道,Tu向走私者支付了约4960英镑,希望能抵达英国。

Le Van Ha(30岁)

今年6月,Le Van Ha开始了他的英国之旅,他把怀孕的妻子和年幼的儿子留在了安吉省。他想要去找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以偿还家人为盖房子而借的钱。他的父亲Le Minh Tuan抵押了两块地,为他这次旅程提供了2万英镑的资金。

△Le Minh Tuan是30岁的Le Van Ha的父亲

他的父亲说:“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还清这些巨额债务。我现在老了,身体不好,还要帮他带孩子。”

Nguyen Van Hung(33岁)

在Nguyen Van Hung的尸体被发现前不到两周,Nguyen Van Hung和他的弟弟Hoang Van Tiep还在巴黎埃菲尔铁塔照相。

去年,这位音乐专业的毕业生和他的弟弟一起去了法国,找到了一份在厨房打工的工作。他曾提到过这份工作很困难,还说他想在英国种植大麻。

Hoang Van Tiep(18岁)

Nguyen Van Hung的弟弟Hoang Van Tiep,2017年就离开了义安省前往法国。他的妈妈从银行贷款,还向亲戚借钱,以资助Tiep的旅途花费。

抵达法国后,他在一家餐厅里非法打工,被警察逮捕过很多次,护照也被扣押。在被驱逐出境的威胁下,他告诉母亲他想去英国。

Nguyen Ba Vu Hung(34岁)

Hung先生来自越南顺化省,他曾告诉家人尝试在10月中旬进入英国。

相信他能在英国拥有更好的生活,他的妈妈才同意给他大约11800英镑的费用。在欧洲旅行的途中,他一直和家人保持正常的联系,发回自己的照片,其中还有和朋友一起在法国埃菲尔铁塔的合照。他告诉妈妈,他将搭乘一辆卡车前往(英国),几天后一旦抵达英国就和妈妈联系,但并没有如愿。

目前,遇难者的信息还在陆续公布中。

据报道,英国货车惨案遇难者在零下25摄氏度的车厢里足足被冷冻了15个小时。当集装箱被打开后,门上到处是血手印,他们生前曾拼命拍打求救。冷漠麻木的蛇头必将遭到法律的严惩。

原标题:痛心!外媒公布英国货车惨案遇难者照片和信息 最小年仅15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