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电视!直播中红鹮乱入抢镜,女主播生无可恋男主播笑傻了
03-01 09:28: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我想上电视!2月24日,美国圣地亚哥一家电视台在直播中发生搞笑一幕,一只被带来录制节目的美洲红鹮突然飞向主播台,先停在女主播的头上,又啄向男主播。女主播幽默化解尴尬,把一旁的男主播笑坏了。

这只红鹮叫索菲,来自圣地亚哥动物园。它作为节目嘉宾被邀请到电视台。

然而它出镜的欲望非常强烈,主持人还在介绍它,它就迫不及待飞进了正在直播中的画面,停在了女主播的头上。

一旁男主播被逗得哈哈大笑,而索菲也没有放过男主播,试图停在他的头上,但是没有得逞。这一画面真的让人忍俊不禁。

网友评价>>

@宇智波_带鱼:不拉泡屎再走不完美。

@流-lzx-:男女主持笑得也太假了。

@不吐槽会死星人:女主播一脸生无可恋,男主播一脸幸灾乐祸,都笑傻了。

@丶Estimado:男主播幸灾乐祸得太明显,女主播一脸嫌弃之,注孤生。

新闻多一点>>

美洲红鹮:羽色鲜红,与鹳和篦鹭等鸟类是近亲。它们总是成群的在沙滩、咸水湖、红树林和沼泽里觅食,并一起在沼泽中的大树上过夜,因此十分显眼。它们的喙细长弯曲,以泥潭中的蟹类、软体动物和沼泽地中的小鱼、蛙和昆虫等小动物为食。

消息来源:澎湃新闻网、北青网、看看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