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华帝退全款线上登记延长至今日 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08-03 07:23:07 来源:上游新闻

【华帝退全款线上登记延长至今日 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记者从华帝官方得到消息,针对社会各界关注的“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活动,此前承诺到2018年7月31日24时退款完毕,华帝 官方放出消息,退全款线上登记延长至8月3日。

中消协的数据显示,“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整体落实基本完成。截至2018年7月31日24时,活动线下登记总数7611单,完成退 款7195单,退款金额3708万元,已退款单数占已登记单数的94.53%。整体来看,华帝已经合计完成退款(卡)14443单,完成退款( 卡)金额6335.9万元,占线上线下购买“夺冠套餐”总数的86.43%。

【重庆产14款新能源车免购置税了 】

2日,记者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九批)显示,本批次目录包括343款车型,包括纯电动汽车31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25款,燃料电池汽车3款。其中,来自长安汽车、力帆、华晨鑫源、瑞驰等6家车企的14款车型入围。记者从目录上看到,此次入选的重庆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普遍都大于300公里。

【年底星巴克2000多家门店由饿了么配送】

8月2日,星巴克咖啡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上海宣布达成新零售全面战略合作。两家在各自领域持续创新,开创了一种文化和生活 方式,基于高度契合的价值观和愿景,未来将共创新零售的新生活方式。今年9月中旬开始,星巴克将在北京和上海的300家门店通 过饿了么试点外送服务,并计划于年底前延伸到全国30多个主要城市2000多家门店。这将成为中国商业零售史上规模最大、覆盖面 最广、受益人数最多的一次系统性升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