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江北嘴投资集团董事长换人
08-03 07:0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日晚间,银行间债券市场,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董事长、董事变更的公告。

根据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李宁等2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渝两江管[2018]64号)及中共重庆两江新区工作委员会《中共重庆两江新区工作委员会关于李宁等2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渝两江党[2018]26号),经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2018年第16次会议研究决定:

李宁同志任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和中共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

免去李毅同志的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和中共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职务。

本次公告的重大事项对本公司的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无实质性影响,对本公司董事会决议有效性无影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 此前的7月17日,银行间债券市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曾发布总经理、董事变动的公告,根据重庆市国资委通知文件,经集团董事会决议,免去李波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职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吴春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