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你有“植物戒指”吗?来花博会学“网红植物养成记”
11-11 21:21:09 来源:上游新闻

“花香全胜酒,红颜入醉乡……”今日,首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花博会)已经步入下半场,在花博会的“熊婆婆的花园”展台,家住南岸区的李露正在跟这里的负责人胡勇学习“网红植物”的日常打理技巧。

“‘网红植物'包括一些多肉植物、空气凤梨……”胡勇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在冬季,“网红植物”的打理较为简单,重点需要做好保温与保湿工作,一般来说一周浇水一次。对于脱落的叶片,也要及时从盆内取出,防止堆积物损坏植物的根。

胡勇介绍,肉肉植物是深受欢迎的一种“网红植物”,通过制作,还可以变成各式各样衍生的DIY产品,包括“肉肉戒指”,既好看又环保。此外,空气凤梨由于能够无土栽培并且养起来比较简单,也有较高的关注度。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