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奇闻!千年菩提树腰上长出一只手
12-03 14:19:29 来源:上游新闻

728da9773912b31bf6fd4e738b18367adbb4e1d3.jpg

云南香格里拉巴拉格宗生态旅游景区有一棵3000多年树龄的菩提树,它的树腰上长出了一只“手”。

2b3ba527513677cfb143bdea2a3d0909.jpg

 一般的菩提都是独自站立,枝叶向四面八方延展开来,而这棵菩提树却是依山而立,整个枝干像是攀附在崖壁上,如开屏的孔雀般将所有的枝干、树叶舒展地铺陈在整整半幅崖壁上!也正因如此,才被冠以“凤凰菩提树”的美名。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