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欠缴税款入黑名单起点降至10万元 将被限制出境
12-04 07:42:02 来源:上游新闻

【欠缴税款入黑名单起点降至10万元 将被限制出境】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布《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办法》,将逃避追缴欠税纳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的标准由“100万元以上”改为“10万元以上”。当事人将被限制出境。该新规2019年1月1日起施行。

【万科式“活下去”:11月拿地仅25亿 环比暴降75%】财联社12月3日讯,11月份万科仅仅拿了两块地,拿地金额为24.49亿元,环比10月份的97.48亿元暴降75%,同比去年暴降超85%。这是万科连续第三个月拿地金额不足百亿元,创出2017年以来纪录。数据显示,11月份开发商拿地总金额只有552亿元,环比近乎腰斩。除了万科,碧桂园、保利等一线龙头房企11月拿地金额也均出现暴降。

【下一代iPad或将采用屏下指纹技术】日前,国外科技媒体Patently Apple爆料称,苹果正在考虑采用屏下指纹技术。用户最快会在明年的新一代iPad上应用到这一技术。文章透露,苹果选择的几家屏下指纹技术供应商将会是台湾业成科技、欧菲科技以及宸鸿科技。这三家供应商同时还在给三星提供相关技术。此前市场传闻称,三星将在明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10上使用屏下指纹技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