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本月28日重庆航空将开通到科伦坡直航航线,每周三班
12-03 20:14:12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航空获悉,重庆航空预计将于12月28日开通重庆科伦坡直航航线,每周三班每班160人。

据了解,该航线将启用最新型空客320机型,由重庆航空执飞。航班时刻:重庆-科伦坡17:25-21:10;科伦坡-重庆22:10-06:10(+1)(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执行日期:2018年12月28日-2019年3月29日。

斯里兰卡是个热带岛国,位于印度洋海上。而科伦坡是斯里兰卡首都,面积37.31平方公里,素有“东方十字路口”之称,从中世纪起,这里就是世界上重要的商港之一,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兰卡宝石,便是从这里源源不断地输往海外。热带季风气候,年均气温28℃。

斯里兰卡作为中国首批建交的国家与新中国已经有了61年的友好历史。斯里兰卡因其淳朴的民风,善良的微笑,良好的社会治安,以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在Lonely Planet 公布 2019世界最佳旅行国家榜单中位居榜首,并在其他众多旅游媒体评选中名列前茅。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