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重庆部分区县已经入冬 阴雨天气后天再来
12-03 18:1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3日)下午,重庆主城仍有暖阳陪伴,初冬的太阳洒在身上,暖融融的,气温达到了17.2℃。

同时,城口和巫溪却飘起了雨,城口气温只有7℃。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阴雨持续,大部最高温略有下降。

实况监测显示,截至目前,重庆渝北、大足、南川、秀山、酉阳、黔江、梁平和城口已经入冬,而其余大部仍在深秋,虽然大部平均气温并未下降至10℃以下,但因为较高的相对湿度,使得早晚间寒意明显。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主城仍有短暂阳光,不过后天将被阴雨笼罩。未来三天,重庆以阴雨天气为主,大部最高温将逐日下滑至11-13℃,全市最低温在4-6℃之间。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日夜间到4日白天,长江沿线及其以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短时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9~15℃,城口及东南部5~13℃; 主城区:阴天,有短时多云,11~14℃。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阴天转零星小雨或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8~13℃,城口及东南部4~9℃; 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10~13℃。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分地区气温6~12℃,城口及东南部2~8℃; 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9~1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