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课程订制、智能作业、成绩曲线实时发布⋯⋯2018年未来学校博览会带你打望未来教育
12-03 20:36:03 来源:上游新闻一重庆晨报

未来的学校什么样子?未来的老师如何上课?未来的学生如何测评?在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请你脑洞大开的想一想未来的学校会是什么模样呢?如果你缺乏想象力,实在想不出来的话,不妨来2018年未来学校博览会打望一下吧。

12月3日,2018年未来学校博览会在重庆国博中心开幕,今日(4日)继续展示。据悉,这是全球首个以“未来学校”为主题的博览会。

上游新闻一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黄晔 实习生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