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租15套别墅只为圆自己的演员梦 55岁理发师打造影视基地
06-07 21:09:04 来源:上游新闻

6月7日,虽然是端午节,可55岁的王久却比平时更忙更累,他正在为自己打造的小型影视基地路边修建用于休闲的石桌石墩。

0607_18.jpg

一会抱着大条石去做石墩,一会又手拿工具给石桌上混凝土,一会又去给正在基地拍摄的剧组送道具并当演员。

王久向记者介绍,他老家是北碚区复兴镇的,16岁高中毕业后就开始打工,后来就自己开了理发店,从事理发30多年。王久平时经常看电视、电影,5年前,到重庆电视台《生活麻辣烫》节目当了一次群众演员,才真正开始接触到影视行业。

王久发现,一些剧组拍摄时找场地十分麻烦,于是看中了土湾的原䂊丰纱厂技术和管理人员居住的别墅群。这个别墅群是1938年抗战时修建的,一共有48套,因年久失修,许多房屋已成危房。

序列 08.00_00_06_09.Still001.jpg

王久说,他看中别墅群的建筑风格和历史沧桑感,2017年5月,他在这里租下第一套别墅,起步打造影视基地,到现在已租下15套,每天至少有一个剧组在这里拍摄。

0607_9.jpg

通过打造影视基地,自己也有了更多的机会与剧组打交道,已经参与了多部院线电影、电视剧、宣传片、广告片等摄制工作。王久说:“多演出好的作品,让观众开心,就是我的心愿!”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