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考完的数学难吗?有同学称想说爱你不容易
06-07 19:10: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87815_副本.jpg

7日下午,伴随着同学们从各个考点里走出来,紧张了一天的父母终于有了少许的放松。

重庆市第十一中学考点,上游新闻记者看到,虽然校门口外有树荫,但仍有家长顶着太阳,站在等自家孩子走出考场。

“我们家娃儿数学不是强项。”一名考生家长面对记者的采访不愿多说。也有家长表示乐观,觉得孩子只要考出了自己的水平就好。

“我数学不好,前面感觉没问题,就是大题感觉好难。”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考生表示,平时自己的数学成绩在及格线挣扎,这次高考数学想说爱你,有点难。

另一位考生也表示数学有点难。“我平时成绩还不错,考试快结束了,我才勉强答完卷子。大题对我来说难度比较大,但整体感觉应该还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