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24小时不间断 重庆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口罩
01-29 16:13:57 来源:上游新闻

29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重庆佰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总经理特许下,进入车间采访。

序列 03.00_00_02_03.Still007.jpg

据口罩生产线的工人讲,员工们春节期间没放假,只是除夕下午4点过下班回家,初一下午又开始上班了。几乎每天加班到深夜,总经理开车送大家回家。

据介绍,除掉正常维护更换易损零部件的时间,目前开工的自动生产线24小时不间断,大概每天能生产7万片左右。在机器正常运转的同时,工人们采用人工包装以尽量提升生产效率。

序列 03.00_00_50_16.Still005.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卷卷无纺布和熔喷布经过几道工序,很快就成了标准规格的口罩,经过包装消毒后,将打包发往指定处。

序列 03.00_00_20_05.Still006.jpg

上游新闻记者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