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紧急寻人!大年三十坐过永川这班公交的,注意有感染风险
01-29 15:4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永川区卫健委获悉,一名武汉返永人员24日从三转盘公交站上车,其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考虑到同车人员有感染的风险,特发布一则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1月24日上午9:41分, 一名武汉返永人员从三转盘公交站上车, 乘坐115路公交车11号车(车牌渝A09561D)10:04 分在茶研所下车, 从新城区前往老城区方向。该人员后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目前已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在上述时段乘坐该班公交的乘客,鉴于你与其共同乘车, 有感染的风险, 为了自己和他人健康, 请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 请同乘人员及家人暂时不要外出, 自行居家封闭隔离观察 14天, 每日自我2次监测体温(上、下午各一次), 连续14天, 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 请戴上口罩前往就近指定医院发热门诊(诊室)就诊。就诊过程中, 要全程佩戴口罩, 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 请同乘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进行登记, 乡镇、街道办事处向区疾控中心上报, 并联系当地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QQ图片20200129154227.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