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部分蔬菜价格过高、上涨过快,河北一公司被罚200万元
01-29 15:1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消息,记者今天(1月29日)从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1月28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河北保百集团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因部分蔬菜价格过高、过快上涨处以200万元罚款。

1月27日,12315投诉举报平台接到多名市民举报,反映保百购物广场、欣和超市、正和超市的部分蔬菜价格过高、过快上涨。针对群众举报的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执法人员立即奔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现扬调取企业营业执照和后台进货销售记录,查看了商品进价、销售价格,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查。经核查,群众举报情况属实,证据确凿。针对核查情况,现场约谈了企业相关负责人,责令其立即改正。

原标题:菜价过高、涨价过快!河北保百集团被罚20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