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黄金暴跌如何操作?多单怎么解套?如何才能挽回损失
李致宁07-18 15:10:38
关注

  文/李致宁

  热点消息面聚焦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二晚间22:30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此前有消息指出,鲍威尔暗示美国经济向好,对美国经济维持信心,料在今晚传递鹰派信息。市场以及许多官员都预计,随着经济持续扩张,美联储今年还会加息两次。如果鲍威尔继续放鹰,黄金多头恐怕还要继续受煎熬;但若强调经济中不断增长的风险,美元恐将跳水,黄金价格可能会受到提振。

  

  此前有消息指鲍威尔称“自己晚上睡得很好”,意指美国经济维持积极,对美国经济维持信心,料鲍威尔或将传递鹰派信息。如果其继续放鹰,黄金多头恐怕还要继续受煎熬;而若稍微偏鸽,美元恐将跳水。

  暴跌过后,黄金走势怎么看?

  对于后市的行情,笔者早有提到,本周重点关注1236一线的得失,既然1236已经失守,那么这次的下跌我们要看到哪里呢?首先我们先回顾一下,第一波下跌1355-1282(73美金的跌幅),第二波下跌1309-1238(71美金的跌幅),两次下跌都是70美金左右的跌幅,那么此次反弹高点在1266,往下算的话就在1196的位置,但是我们需要切合实际情况来看,下方1204是去年下半年的低点位置,因此此次下跌的话我们可以初步看到1200-1204的区域。

  那么对于接下来的布局,目前年内低点1236已经破位,空头已经成为主要趋势,因此我们经常提到的顺势当然还是以做空为主。当然,这里说的做空不是让你无脑空,反弹高位做空才是主旋律!昨日黄金这种弱势下跌,加上卖盘砸盘的行情,技术指标已经基本偏离,不用过多参考,现在只需记住一点,大趋势是空,上方压力位置就是前期低点1236一线以及开跌口1239一线顶底转换阻力,操作上重点关注顶底转换位置1236一线的压力即可,至于下方支撑位置短线重点关注1223-1225一线,前底不可言,只能说新的空间已经打开,后市保持1236之下看空思路。

  黄金交易思路:反弹给到1233一线空,止损前期低点1236上方,目标看1228-1225。至于多单暂不给出,稳健操作不建议参与,具体思路实盘会具体给出!

黄金.jpg 

  跌势汹汹,多单何解?

  关于套单的问题,笔者一直在强调,做单止损是必须要带的,特别是数据面行情,如果你听从笔者的建议带好了止损,那么你是不幸中的幸运!对于目前套多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所以多单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我想现在市场上多单被套的绝对是多数,所以这也是针对多数人而言,望大家能够重视。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太不如人意了!昨晚黄金的暴跌,还在抗多单的你这时你要做的是合理的止损!一单的损失不会让你满盘皆输。但是你不设止损,还不断去补仓,单子就必定被套而且会越套越深。那么你损失的可就不是一星半点了。所以笔者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通过顺势操作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千万不要因为之前的损失而影响到后面的操作,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可以来找到本人,至于被套的朋友,笔者也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

  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单子继续做单,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其实好的心态才是做好单的第一步!

  当扫了你的止损后,如果你仍然觉得你的方向做的是对的那么你可以再次做进去,止损依然带好,如果第二次被扫那么笔者建议你就不要再跟行情过不去了,别做了,冷静一下,观望一会,然后想下是不是要改变一下思路做或者不做了。不要被扫损后影响到心态,做黄金投资就是这样,波动反复,不会让你轻轻松松就赚到的,肯定要对你磨练一下,你能够经受这种磨练,习以为常,那么你后面肯定会在黄金市场一帆风顺。

  为什么笔者长期可以做到稳定盈利,而你却稳定亏损?大家都有这样的体会,刚开始进入市场的时候,搞不好还能赚钱,稀里糊涂的赚钱了,甚至赚到大钱。过一段时间,被市场教训几次后,才发现自己的无知,于是,自己找书,到论坛上学习。结果是越学越亏,怎么做都是亏,亏损成了一种常态,直到把自己的资金亏完为止。我认为黄金市场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凡是做投资市场5年以上,专职做黄金5年以上的。你问他,你亏-钱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没有一个人说是技术的原因,都会说是心态和执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的指标或信号。黄金市场技术并不难,难的是再往前进一步。有些投资者可能在抱怨自己的老师实力不行,须不知很有可能是自己的心态及执行力出了问题,要知道当你在亏损的时候,可能有人在想着是否要入手一套别墅了!这就是成功者与失败者的鲜明对比!

  

  致宁有话说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下一个翻仓的就是你!不要认为不可能,市场一切皆有可能!

  对于爆仓的客户,也不用心灰意冷。花有重开时,我们也不缺重头再来的机会,万事开头难,刚开始肯定会有低谷,心理特别难受,想脱离市场,但是我想说只要你还有本金,我就有足够的信心带你翻仓,百万计划持续进行,等待你的加入。不再为过去而苦恼,尝到利润的甜头!

  话到末尾,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看完了,经历了上周走来不知所措的行情,跟学员谈起了交易市场上的存在的问题,有感而发想把告诉学员的一些心得传达给更多的投资者,希望跟多的朋友能够去获利。我是李致宁,一位执着于指导投资者盈利,传授自我所学的老师。

  撰稿人:李致宁(指导微/信:lzn659)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