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爸爸答应带萌娃一起上班抓坏人却先溜了,宝宝心里苦哭惨了!
02-04 15:10: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0204144321_副本.png

近日,一段萌娃穿着小警服、怀里抱着玩具枪嚎啕大哭的视频在网上火了!原来,当警察的爸爸原本答应儿子带他一起去上班,结果出房后爸爸却先溜了。

事情是这样的:2月2日,在安徽六安,一位2岁宝宝换好警服,带上玩具枪准备跟警察爸爸去抓坏人,可走出房间,承诺带他一起走的爸爸偷溜了。二岁的儿子实在太委屈,心里苦,只好在家里放开了哭。

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洪浩说,当天中午,自己趁着中午休息他回家吃午饭,回到家里,二岁的儿子说要与他一起去上班,由于春节比较忙,没法带小孩。于是,在坐电梯时,让儿子回去拿玩具枪,然后就先偷偷走了。

洪浩说,宝宝很喜欢这套衣服,总是要抓坏人,一个星期前特意给儿子买了这套衣服。之后,妻子在家拍了这个视频,他看了后很感动也觉得很心酸。

这样的故事让人觉得暖心,同时让人感受到了父子之间的温情,也体会到了警察工作的忙碌和不易。

3岁男童想念5天没回家的特警爸爸,跟在身后“巡逻”

2017年9月4日,在武汉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一个小男孩蹒跚地跟着正在执勤的特警后面,不住地喊着。男孩名叫陈丁诺,他的爸爸是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江北机动大队民警陈祖明,因为工作,他已经5天没有见到儿子了。

dbedb5c44c3e09b81a24ab12365241d8.jpg

2017年6月28日,@湖北公安发布了一组照片,让许多网友看后觉得心酸,事情大致是这样的:因处理一起案件,武汉东新公安分局民警张文昌数天未归。

这天凌晨终于回家,看到的却是熟睡的儿子在房门上给他贴的条:“爸,回来了要来看我,再去陪妈!”张文昌看后喉咙哽咽。事后他说:“孩子大了,工作再忙也要抽空陪他,不能再“忽悠”了……”

3cb41ebded4b48137829053e72bf2656_副本.jpg

这组图片一经发布,很快引来大家的共鸣!

男孩街头偶遇爸爸:你怎么还不回家呀

2017年6月8日,@蓬溪公安 发布了一组图片,戳中了许多网友的泪点!

fd83b641fca850e15f15548d27bb0d82_副本.jpg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17年6月7日晚上,蓬溪巡特警大队民警孔洋在红星桥一带巡逻时,他的儿子和妻子在外散步,恰巧遇到。由于高考期间,孔洋一直在执勤未能回家,多日未见父亲、思父心切的儿子立马上前抱住孔洋,嘴里带着哭腔,不停地喊着“爸爸、爸爸,你怎么还不回家”,并拉着孔洋的手让他回家,小朋友一度哭成个泪人儿。

网友们表示,看完照片后被戳中了泪点,各行各业都不容易,也希望大家能更多地表示理解和支持。

@中国青年报、@六安公安在线、@湖北公安、@蓬溪公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