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大打出手一分钟 一句话后却拥抱收场
02-04 15:18:05 来源:​未来网

两男子大打出手1分钟?一句话后却以相互拥抱收场

未来网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四(2月1日)澳大利亚悉尼一架列车上,有两名乘客突然打起架来,上一分钟本来还打得不可开交,下一分钟二人却相互拥抱,化干戈为玉帛。

两男子大打出手1分钟?一句话后却以相互拥抱收场

报道称,目击者拍下的片段中,一名穿蓝色汗衫的戴帽男子,向一名戴眼镜的男子怒吼,彼此间脏话满天飞,口角原因不得而知。戴帽男子大喊道:走吧!不然会打扁你,老兄。对方却回答道,你不会有此机会的。说完后二人便开始拳打脚踢,由一端扭打到另一端,吓得旁边的乘客高呼报警。打了不到一分钟,眼镜男突然开口:看!是你打我在先,我不想搞成这样子的,我想回家,早上还有工作。对方见状也放软了态度:你不是有意,那我也不是有意。二人戏剧性地相互拥抱收场了,这令其他乘客哭笑不得。

两男子大打出手1分钟?一句话后却以相互拥抱收场

原标题:两男子大打出手1分钟一句话后却以相互拥抱收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