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偷的手机又回来了 原来是小偷嫌弃手机太差
08-14 16:31:04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本来想偷部iPhone,能卖个好价钱,结果偷到部山寨苹果,嫌它差,又偷偷摸摸塞回失主口袋里,结果被发现了,双方还因此打了起来。

▲山寨苹果手机

“本以为你是良心过意不去才还我手机的,没想到是嫌我手机差……”失主哭笑不得。

前天上午9点左右,云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荻江菜场门口有人在打架。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报警人是梁先生,河北沧州人,他告诉警察,早上到菜场买菜,突然发现口袋里的“仿苹果手机”不见了,想想手机不太值钱,也就没怎么在意。

刚走出菜场,被一名陌生男子撞到,梁先生顺手掏口袋,突然抓到一只手,还有自己丢失的手机。梁先生本想,他要是认个错就算了,不再追究责任。

没想到,对方却一点没有认错的意思,还和梁先生打起来。

民警了解到,偷手机的男子姓韦,贵州织金县人,在云龙有多次扒窃前科,平日游手好闲,他想偷部值钱的手机“赚”点钱。

结果遇见了梁先生,紧跟其后不到五分钟,手机就到手了,但一看,是山寨的,卖不了几个钱,犹豫一会儿后决定偷偷还给梁先生,结果被逮个正着。

“手机偷走了,为什么还要还回去呢?”民警问道。

“他那部手机是仿的,那么差,送给我都不要,他还好意思拿出来混。”韦某毫无悔意。

目前,韦某涉嫌扒窃已被鄞州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偷到手机后,他又偷偷摸摸塞回失主口袋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