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送餐员被3男子围殴嫌疑人被刑拘 本人回应:前一晚因客户关机致送餐延误
08-18 16:32: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传珠海一外卖小哥被人围殴视频,视频中外卖送餐员被围殴,甚至被一路障猛击头部。8月17日,珠海警方发布通报称,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17日,被打骑手陈先生回应被打原委,事发前一晚因客户手机关机致送餐延误,次日在原订餐商家门口遭到拳打脚踢。

被打送餐员:事发前一晚因客户关机致送餐延误

8月17日下午,被打外卖小哥陈先生回忆了当时的情况,称当时顾客点了甜品、青瓜之类的食物,大概只有36.5元。当天(8月13日)晚上大概10:30接到订单,晚上11:05左右送达 ,打电话给顾客是关机,陈先生又发了信息给顾客,之后又打了几个电话还是关机,过了十分钟后,顾客就打电话来问餐怎么还没送到,然后说不要了。过了十分钟,一个男的打电话过来,说陈先生为什么骂人。对此外卖员陈先生说,他并没有跟顾客发生争执。

QQ截图20180818164053_副本.png

第二天中午,商家打电话给外卖员陈先生,让他处理昨晚的单,之后陈先生到了店里,三个男的就走过来问他,并想拖着他上车,陈先生不愿意,之后就开始殴打陈先生,打完之后就走了。当时陈先生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回家休息了。外卖员被殴打的事情在网上传开后,引起珠海公安的关注。

美团回应:每一个自食其力的劳动者都应当被尊重

8月17日下午,针对外卖送餐员被殴打一事,美团外卖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被殴打小哥送往医院救治后伤情稳定,已安排骑手全薪休假静养并承担餐饮费用,直至身体康复。

eb69bb9egy1fucwncpomyj20u01hch6m.jpg

公告中称,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珠海公安刑拘。美团外卖将配合警方不遗余力维护小哥的合法权益,直至犯罪嫌疑人受到法律严惩,还小哥一个公道。

美团外卖在公告中对情况解释称,8月13日,广东珠海一位送餐小哥通过电话与用户商议退单事宜时,用户的一位朋友对小哥进行辱骂。次日,这位辱骂者叫来同伙对小哥进行殴打,并用钝器多次击打小哥头部。

珠海公安:高度重视 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送餐员被殴打的事情在网上流传后,引起了珠海警方的注意,8月16日,17日,@珠海公安连续发布对“外卖送餐员被殴打”视频的重视,并展开调查工作。

QQ截图20180818161927.png

8月17日,@珠海公安 再发布公告,称针对8月16日网络流传的“外卖送餐员被殴打”视频,珠海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工作。16日当晚,香洲警方找到了视频中被殴打的外卖送餐员陈某某(男,29岁),根据掌握的情况,民警于当晚23时许在上冲村开展抓捕工作,3名犯罪嫌疑人陆某福(男,19岁,四川人)、欧某辉(男,22岁,湖南人)、张某龙(男,19岁,四川人)向民警投案。

经初步调查,因送餐纠纷问题,8月14日14时许,陆某福等3人在香洲心华路某餐饮店门口殴打外卖送餐员陈某某。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65e29df9gy1fucj9wntg5j20m80s0wmm.jpg

消息来源:@珠海公安、@美团外卖、新京报我们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