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头晕头痛十年 原来是鼻腔里有块铁
09-10 22:07:0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0年前的一次野外作业时发生意外,工程用的炸药发生爆炸,一些金属铁块因为爆炸引发的冲击力进入了金先生的面部。经过医治,面部受伤部位恢复良好。但10年来,金先生不时感到头晕头痛并伴有鼻臭。

20404526_980x1200_0.jpg

几天前,金先生入住彭水县德济医院,主治医生给金先生做了一个鼻内镜检查。

20404529_980x1200_0.jpg

这一查,不得了:金先生的鼻腔内居然有很大一块贯穿鼻中隔的金属样黑色异物。正是这个“东西”压迫金先生的鼻咽静脉丛,引发了不适。

20404527_980x1200_0.jpg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手术,一块长约7厘米的金属块从金先生的鼻腔里被取了出来。手术后,金先生如释重负,恢复情况良好。

原标题:男子头晕头痛十年 原来是鼻腔里有块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