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高速路上突然内急 破解方式竟然是...
12-20 17:48:49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8号下午,高速公路执法人员正在万开高速赵家路段巡逻时,发现弯道处停有一辆长安车,既没开启双闪,也没摆放警示标志。

执法人员立即用喊话器向长安车驾驶员喊话,随后对方缓慢地将车开走了。这车刚开走没多久,路边草丛中突然就窜出两女一男三个人来,在高速上焦急地找车。

对于下车原因,三名乘客欲言又止。眼看着车辆已经消失不见,三人才说出了实情:原来,长安车上一共有四个人,是亲属关系。四人家住湖北利川,在四川达州旅游后,返程路上因为吃坏东西,其中两名女子出现腹泻。当车辆行驶至该路段时,两名女子实在忍不住了,要求驾驶员在高速路上停车,要下去“方便”。结果没想到,等她们“方便”出来,车不见了!

执法人员一边联系长安车驾驶员就近下道等待,一边送三名乘客赶路。十多分钟后,执法人员终于找到了长安车驾驶员。执法人员对驾驶员在高速路上乱停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将三人送上了长安车。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肖军

原标题:女乘客高速路上突然内急 破解方式竟然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