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港中心奠基开建 距T3航站楼仅3站
12-20 16:1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9日,位于渝北区石盘河的两港中心总部基地项目奠基开建。据了解,该项目由重庆飞洋控股和重庆创拓房地产公司联合打造。渝北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恒丰先生、创新经济走廊常委副总经理林超先生,龙湖物业首席市场官兼重庆公司总经理张椿梅女士,两港中心投资方、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了奠基仪式。

33333.jpg

飞洋创拓两港中心奠基仪式

飞洋创拓·两港中心位于渝北区石盘河商务区食品大道中段9、10号线上湾路站,距离重庆机场T3航站楼仅3站,项目地处重庆市临空经济示范区整体规划范围,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5万方,由一栋超高层写字楼,两栋商务公寓LOFT 及双轨艺术商业组成。

飞洋创拓公司力争将两港中心项目全力打造成区域“总部办公基地”、“城市商务共享平台”,并引进“龙湖物业”提供全程式服务,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福朋喜来登酒店也已预约入驻。

项目预计将于两年后建成,届时,将通过引进总部办公、科技研发、创新经济等行业,成为城市中高端商务交流汇聚地,预计每年将给渝北区创新经济走廊创造20亿元的税收并推动100亿级商圈的建设,成为石盘河商务区乃至重庆经济发展的重要展示窗口!

44444.jpg

飞洋创拓两港中心项目效果图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