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地铁上激吻停不下来 老人换座位隔挡怕“辣到孩子眼睛”
12-20 10:23: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17日,一段拍摄于大连地铁2号线的“男女激吻”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对年轻男女旁若无人地深吻,坐在旁边的女童尴尬不已,老人调换座位遮挡,生怕“辣到孩子眼睛”。

jCLjKk0d2mRrwDtEqDqNtPjvI2IM8ouFQ2JbV5r68b9z21513729372545transferflag.png

视频显示,这对年轻男女在激情热吻时旁若无人,全然不顾周围乘客的感受,动作尺度也比较大。在这对男女的身边,坐着一个小女孩。女孩把头偏向另一侧,面部表情极为尴尬。

360截图-4436028.jpg

小女孩的长辈发现后,连忙跟孩子调换了座位,用自己的身体隔挡住“辣眼睛”的一幕。老人的表情也是尴尬不已,不断地用手抹着额头,可能在擦拭汗水。

经同车乘客证实,视频拍摄于12月17日15时左右,当时车辆正开往海之韵方向。这对年轻男女从大连机场站上了地铁后,就一直搂抱在一起深吻,直到在西安路下车。

有乘客表示,这对男女可能是久别重逢。“情侣恩爱属个人行为,在没有威胁公共安全和他人利益时,旁人无权干涉。”乘客说,可地铁车厢毕竟是公共场所,这样做有挑战公序良俗之嫌,何况旁边还坐着一个小朋友。

网友热评>>

@南小跳minami:这么长时间,我都怕他俩窒息。

@要学会Smile赫:这两人好像地铁口电梯上就开始了,跟我看见的比较相似。

@蜡笔史迪奇:估计是对异地恋,其中一个刚去机场接机。

@马小俏_:可以去参加接吻大赛了,鉴定完毕,指定能得冠军。

@韩晓幸福ok:不要在公共场合污染环境。

(资料来源:梨视频、半岛晨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