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和男朋友说话真不能绕弯...网友神吐槽:喜欢的是个傻子么?
12-20 11:56: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新浪微博上一个关于“和男票说话真不能绕弯”的话题火了,这个话题一出,好多网友都出来纷纷吐槽:难道我喜欢的是一个傻子吗?

QQ图片20171220110900.png

和男票说话果真不能绕弯,不然他们根本听不明白,哭!!!

QQ图片20171220111454.jp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网友在网上简直是发起了一波对男朋友的神吐槽,小编我已经笑坏了。

8d84082dgy1fmn0qiyu8zj209v09pjtm.jpg

网友:我爸去哪里玩,给我妈带回来的礼物不是围裙就是菜板的,我妈每次抱怨了都没用,有一次我爸发现家里的锅铲都要断了,跑去超市买了个锅铲,买了超市最好的锅铲。

网友:我给男朋友说:这次我真的生气了,你给我买个包都好不了。然后他说了句:好好好,那不买了不买了,你不要生气了。

Landing_Guy:和男票说家里没菜,叫男朋友买两个西红柿,豆干,再买点其他的,结果真的买了两个西红柿,一包豆干,多一点都不给你买!

u=94319042,2090267977&fm=27&gp=0.jpg

不是你的苏苏_:昨天我去烫刘海,有个拍婚纱照回来洗掉发型胶的女孩,他们拍的时候,她对象说:为什么别人的新娘都这么漂亮,想过去跟那些新娘拍,这个女孩说那你去啊,这个男的真的去了。

大大的太阳暖绒绒:每次老公回家之前都会问:媳妇儿,我捎啥东西不?我:随便啦,你看吧。 然后他就空着手回来了……

timg.jpg

小城西厢:和老公逛街,想要他牵着我,就把手伸到他面前说:“哎呀,感觉手里空空的”,然后他说:“那我往你手里吐口痰,你就不空了”。

YIIIIYlY:我说我发朋友圈你从来不点赞不评论,什么意思,他说我等下就去,我说不必了,这样没意思,等下不要去评论不要点赞,不然我给你删了,然后就真的以后的每次都没有他的任何消息!

timg111.jpg

你是疯子有点sa:有一次因为他打游戏的事情我很生气,他各种道歉。然后我问:你以后还打不打游戏?他说:打打打。

张星星ZZZ-:闹别扭 去他家楼下让他把我东西扔下来  结果真扔下来了,分手了。

千千是小太阳:做菜的时候,让帮忙给我打个鸡蛋,嗯,就只打了一个鸡蛋。

咎由_自取__:假装生气说他心里没有我,然后说睡觉了,然后他回复说,嗯,早点睡,晚安。

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