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失败致预算大减 法国社会党以4555万欧元出售巴黎总部大楼
12-20 10:40:0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大选失败致预算大减,法国社会党将出售总部大楼。社会党12月19日发布消息称,经过3个月的公开招标,法国软件公司Apsys以4555万欧元价格获得该总部大楼的购买权。具体合同将于2018年2月正式签署。

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法国社会党在今年6月的大选总失去多数席位,致使该党预算锐减。9月19日,社会党在国家办事处会议上决定出售现有的总部大楼以维持正产运营。

报道还称,社会党巴黎总部大楼位于高尚区7区索尔费里诺街,是座私人公馆,占地3000平米。社会党自1980年起便在该楼办公。

原标题:竞选失败致预算大减 法国社会党以4555万欧元出售巴黎总部大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