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州女警接到央视邀请函 不小心曝光一档春节节目的内幕
01-25 22:35:3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25173949

视界网消息,今天,开州区公安局收到一份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函,邀请函内容大致为:《星光大道》栏目将在北京录制一期春节特别节目,特邀请贵单位向颖作为选手参加一期节目现场录制,于录制结束后次日离京。

微信图片_20180125173947

24岁的向颖是区公安局一名户籍民警,2016年跻身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重庆选拔赛总决赛,成功获得央视《星光大道》入场券。

微信图片_20180125173951

微信图片_20180125173954

据了解,受邀参加2018星光嘉年华的多为《星光大道》历年来的年度冠亚季军。这些明星大咖将会被到导演组分为七大战队,每个战队寓意都不一样,比赛的氛围并不浓烈,更多的是展现各行各业的人生百味。据悉,录制后,该节目将在大年初一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原标题:开州女警接到央视邀请函 不小心曝光一档春节节目的内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