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马拉松 今日照母山开跑预热赛
02-03 15:56:20 来源:上游新闻


2月3日,由长安汽车总冠名的“智跑重马,一路长安”2018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预热赛,在重庆照母山正式开跑。长安汽车前进团、知名汽车行业媒体人及跑友共500余人一同出发,正式打响2018长安汽车重马的第一枪。

第一枪

本次预热赛分别设置了21km的半程马拉松及5km的迷你马拉松,参赛者身着鲜艳的赛服,精神抖擞,火力全开,形成一道壮丽的人文风景线。半马和迷你马男女组各前三名分别获得重马免费名额,另有四位跑友也抽得此幸运大奖。跑友们还在现场分享跑步经验,营造火热氛围,为重马正赛造势。

近年来,马拉松越来越成为人们热衷参与的赛事,科学规范的活动形式及内容也备受重视。为了实现一场安全有序的预热赛,长安汽车组委会在现场配备了急救医护人员,以专业的态度为此次预热赛提供安全保障。

年轻化

从本次预热赛中可以看出,选手年龄段更趋于年轻化,同时有数据显示,中国的汽车消费群体中,80、90后的比例在大幅增加,年轻群体已经成为汽车消费主力,可以看出,长安汽车与重马的目标群体趋于一致。

本次预热赛的成功举办,更是坚定了长安汽车在年轻化道路上的步伐。3月25日,2018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将拉开帷幕,期待年轻有活力的你积极加入这场赛事,与长安汽车共同感受前进的力量。

上游新闻记者 黎胜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