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教练...
02-03 10:59:08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0202192300

视界网消息,“教练是不是你?为什么要遮挡车牌?”2日上午,沙坪坝交巡警在垄安大道与凤回路交叉口巡逻时,发现一辆教练车后牌照悬挂存在异常。随后民警上前核查,确认该车前后牌照涉嫌故意遮挡,均采用胶带固定包装纸完全盖住机动车号牌。

据记者了解,当时车上共有3名学员,1名教练。教练员余某称,他今天带着3名学员上路练车,因为大学城很多路段禁止教练车通行,由于练车点比较远,为图方便就想就近练车。所以就把牌照遮起,躲避摄像头,这样就不会被查到,没想到却被巡逻的交巡警逮了个正着。

原标题: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教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