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超载遇检查 扔下亲爹就跑了
02-03 09:15:1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2205128_meitu_1

视界网消息,2月2日上午,在沪蓉高速垫江周嘉收费站,一辆超员小轿车司机见有执法人员查车,居然…

上午10时点多钟,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从收费站执意上道,准备往高速公路上行走。执法人员见状立即将老人拦下。经了解,老人姓刘,上高速公路的原因竟然是去找儿子。

原来,刘大爷的儿子驾着自家小轿车(准载5人)载着一家6口人从垫江到梁平走亲戚,到周嘉收费站外面准备上高速时,刘大爷的儿子看见执法人员在对上道车辆检查,为了规避自己超员1人的违法行为,于是将老爹“请”下了车,并约定在高速公路上等候,刘大爷徒步通过检查点后再坐车。

微信图片_20180202205133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对刘大爷进行了宣传教育,由于刘大爷没有电话,无法联系其儿子,执法人员立即驾车查看路面情况,沿途并未发现停驶车辆,看来刘大爷的儿子已经丢下爸爸彻底"跑”了。随后,执法人员将刘大爷安全的劝离的收费站。在此,高速执法人员提醒,请广大驾驶人朋友遵守交通法规,切勿有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等违法行为,平安出行。

原标题:司机超载遇检查 扔下亲爹就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